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校级以上英语竞赛» 我校学生再创佳绩
 

我校学生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10月19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陕西赛区决赛在陕西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4所高校近3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参赛的7名选手全部获奖,取得了一等奖4名,三等奖3名的好成绩。其中,外语系王志捷同学获演讲大赛一等奖,外语系王昊同学获写作大赛一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善博同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张潇月同学获得写作大赛三等奖,资源环境学院黎思芩与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王锦涛获阅读大赛一等奖,资源环境学院王晗伟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校外语指导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学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全国性英语竞赛,创赛至今已有18年,是一项有影响力的全国外语竞赛。此次代表我校参赛的7名选手经过了校内的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拨,在指导老师悉心培训和指导下,勤学苦练、精心准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学生自己的刻苦努力,离不开广大外语教师的潜心培养,离不开我校外语系的精心组织。大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也为外语教学创新提供了平台。希望我校能涌现出更多的同学刻苦学习英语,不断提高素养,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