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学校英语竞赛» 第三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对白配音大赛
 

第三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对白配音大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2-11     浏览次数:

      111晚,由校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的第三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对白配音大赛决赛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外语系副书记魏景刚、副书记王小平,校团委副书记党青和部分学院辅导员及3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对白配音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2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比赛中,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老师的评比打分,外语系和水建学院联合表演的《怪物史莱克》获得一等奖,外语系表演的《小猪宝贝》和《家有仙妻》获得二等奖,食品学院表演的《家有仙妻》、人文学院表演的《花木兰》和园艺学院表演的《狮子王》获得三等奖。出席比赛的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

      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魏景刚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小平和校团委副书记党青

                   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观众认真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