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学校英语竞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3-11-14     浏览次数:

     

  11月7日晚,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在北校区秀山活动中心南会议厅举行,常务副校长赵忠与近300余名学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演讲赛分为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3个环节。在两个小时的角逐中,13名选手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才华,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外语系张兆卿同学荣获特等奖,外语系阮书翎、水建学院孔金鹏2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外语系雷司宇、动医学院袁春燕、人文学院李琳琳、食品学院段晋源等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包智俊、水建学院李鹏程、农学院马洪池、机电学院曾智伟、创新学院王宪赓、机电学院符双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常务副校长赵忠在比赛结束时致辞并为获奖同学颁奖。赵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表现。赵校长说,他在欧洲访问期间见到我校10余位校友,他们表示我校的外语教学对他们外语水平的提高帮助很大。赵校长还说,近年来我校学生对外交流及访学很频繁,以后学校还将加强本科生访学的力度,不仅限于短期访学,这对我校外语教学提出了新的要求。近年来我校学生及教师的外语水平都有了明显提升,这些成绩和外语系广大教师及我校所有外教的努力密不可分,这对于我校创建产研紧密结合的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最后,赵校长还希望以后的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要扩大举办规模,使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其中。

外教Nathan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他认为选手们发音准确,表达流利。尤其是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没有事先准备,却能将所选的题目用英语进行表达和陈述,充分体现了选手们较高的英语水平和敏捷的思维。
  我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每年举行一次,由教务处主办、外语系承办,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二届。

赵校长致辞

外教点评

特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