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学校英语竞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07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07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12-02     浏览次数:

     

927日晚,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大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我校第六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赵忠副校长,有关职能处室领导,外语系教师,外籍教师和500余名学生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3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外语系胡爽同学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经管学院硕士研究生高甲甲同学、生命学院阎若雨同学、外语系罗丹同学获得二等奖。外语系麻瑞同学、经管学院高佳同学、生命学院候文韬同学、水建学院韩斌同学、资环学院孙莹莹同学获得三等奖。

赵忠副校长在比赛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外语应用能力,并强调了外语学习的重要意义,鼓励全体同学能够努力学习外语,争取达到大学英语教学的较高要求和更高要求,为国际交流和继续深造打好基础。

近年来,我校每年都举办英语演讲比赛,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很高。本次参赛的13名选手是在各学院推荐的基础上,由外语系举办预赛,从40位报名选手中选拔出来的。在本次大赛举办之前,外语系还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培训,使选手在比赛中能够掌握演讲的要领。据学生观众反映,今年选手的整体水平较以前有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