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竞赛
首页» 外语竞赛» 学校英语竞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八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09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八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09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15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我校第八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选拔赛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外语系葛亮同学获一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CCTV”杯选拔赛。常务副校长赵忠及400多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外语、葡萄酒、生命、林学、农学、资环、创新、信息、园艺等9个院系的12位选手参加。经过命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3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外语系葛亮获得一等奖,外语系董智颖和创新学院牛奕获得二等奖,生命学院彭勃、园艺学院王素芳、外语系刘姣获得三等奖,葡萄酒学院汪捷、生命学院刘霞、林学院李文婷、农学院张媞、资环学院欧玲、信息学院贾赟获得优秀奖。

  赵忠常务副校长在比赛开始前致辞并为获奖同学颁奖,我校外教及外语系教师担任评委。

  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现场的一位新生,他深有感触地说,“选手们流利的口语和敏捷的反应令我十分佩服,同时也为我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会努力掌握好英语这门交流的工具,争取让它成为自己的第二母语。”

  我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每年举行一次,由外语系承办,目前已举办八届。

 
我校大学生第八届英语演讲比赛现场

 
赵忠常务副校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外语系葛亮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外语系董智颖和创新学院牛奕获二等奖

 
生命学院彭勃、园艺学院王素芳、外语系刘姣获三等奖

 
获优秀奖的同学合影留念

 
信息学院贾赟同学在比赛中

 
葡萄酒学院汪捷同学在比赛中

 
外语系刘姣同学在比赛中

 
资环学院欧玲同学在比赛中

 
创新学院牛奕同学在比赛中

 
生命学院刘霞同学在比赛中

 
外语系董智颖同学在比赛中

 
农学院张媞同学在比赛中

 
林学院李文婷同学在比赛中

 
外语系葛亮同学在比赛中

 
生命学院彭勃同学在比赛中

 
园艺学院王素芳同学在比赛中

 
外教提问

 
外教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