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18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18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15     浏览次数:

     

9月7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6年第18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安排了下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工作,系领导要深入联系党支部督导、指导及参与工作。

二、关于2017年教师招聘计划

参考学校定员定编的核算标准,结合我系教学工作、科研、学科专业等方面实际情况,会议研究确定了外语系2017年外语系教师招聘计划数及招聘条件。

三、关于职工申请工作调动

会议讨论了教学管理人员孙珲提出工作调动的申请。会议决定启动职工申请工作调动的工作程序:一是委托班子成员与孙珲的深入沟通,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二是做好工作衔接的预案,拟定招聘教学管理人员的启事,并做好与人事处就人员聘用事宜的沟通协调。

四、关于实施和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

会议传达了学校《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实施方案》,并就外语系实施和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会议认为,当前阶段的主要工作是完善制度,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以建立健全制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思考并提出如何实施和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改革。

五、关于与银月教育合作相关事宜

会议通报了银月教育经营资质和语言培训服务水平的考察情况。会议认为银月教育具备合作的基本条件,同意在符合学校规定和政策的框架下与其合作。

六、其他事项

1.会议听取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本学期日常教学工作及拓展课工作进展的情况通报。

2.会议听取了暑期实验室修缮项目建设进展的情况通报。

3.会议听取了省(片区)级英语演讲比赛筹备及组织工作的情况通报。

4.会议听取了近期工会、学生及国资等方面工作的情况通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田志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9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