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21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2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17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学校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筹备

会议由滕艳萍副书记传达了学校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简称“双代会”)筹备会精神。会议决定,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程序、时限和要求完成代表候选人推选和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同时决定,下周三(10月19日)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外语系出席学校“双代会”代表。

二、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会议由田志强副主任传达了教务处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决定,由田志强、殷延军两位副主任负责,滕艳萍副书记配合,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的建设及与相关单位的合作联系。

会议同时决定,近期召开系学术委员会会议研究本科审核评估所涉及的专业特色、学科方向等问题。

三、关于外籍教师教学工作研讨会筹备

会议听取了外籍教师教学工作研讨会管理工作会议筹备情况。会议决定,外籍教师管理工作会议拟定于11月中旬举行,由田志强副主任牵头负责相关筹备工作。

四、关于购置阅卷机

会议听取了阅卷机老化需更新的情况通报。会议研究决定,同意购置能够满足当前教学工作需要的新阅卷机,所需经费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专项列支,由田志强副主任、滕艳萍副书记牵头落实学校采购的招投标工作。

五、关于英语专业教研室工作衔接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闫仙慧辞去英语专业副主任,在英语专业新负责人确定前,教研室工作由教工第四党支部负责衔接。

六、关于咖啡厅开放

会议讨论了咖啡厅试运行方式及管理办法。会议决定,咖啡厅面向全系教职工开放,试运行期间免费提供速溶咖啡。同时,为保证咖啡厅有效、安全运转和更好地为教职工提供良好环境,咖啡厅安装经济、实用的门禁系统,并由滕艳萍副书记负责制定外语系咖啡厅管理办法。

七、关于研究与银月教育合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外语系与银月教育合作的文本协议(草稿)。会议决定,殷延军副主任负责根据会议精神完善协议文本,并与银月教育进一步沟通达成共识后,按照学校要求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八、关于临聘人员

会议听取了临聘人员人选基本情况的通报。会议决定,由田志强副主任、殷延军副主任、滕艳萍副书记协商,共同确定临聘的人员及其岗位。

九、关于英语专业负责人人选

会议听取了英语专业负责人民主推荐的情况通报。会议决定,由杨宏主任牵头负责,对民主推荐意见相对集中的人选进行谈话考察,并提出上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的教研室负责人建议人选。

十、其他事项

1.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工作进展的情况通报。

2.会议听取了学科建设工作进展的情况通报。

3.会议听取了近期经费执行的情况通报,要求进一步加快经费的执行。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田志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10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