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22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2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21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第2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人才引进

会议听取了杨宏主任对拟引进人才(博士学位,语种为法语)的情况介绍,讨论了拟引进人才的申报材料。会议认为,人才引进必须符合外语学科建设需要,并具备较强科研能力和较高学术造诣,以目前的申报材料难以评价其科研能力和学术能力,待其补充相关支撑材料后再行研究。

二、关于加强学风建设

会议讨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总体思路和相关工作。会议决定,由李安民书记和滕艳萍副书记牵头系统梳理相关工作,并提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初步方案。会议认为,学风和教风息息相关,良好的教风必然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学风,反之,不良的教风直接对良好的学风形成产生不良的影响和巨大阻力。会议决定,凡因个人原因发生教学事故或影响其他工作整体进度的教师,直接取消各类考评、评奖的资格。

三、关于培养方案衔接过程中的学生课程补休

会议听取了关于培养方案衔接过程中学生课程补休的存在问题。会议决定,以学生为本,积极为学生补休课程创造机会和提出解决问题方案,由田志强副主任牵头负责做好与教务处的沟通协调工作。

四、关于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会议听取了外语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工作进展的情况通报,研究确定了外语系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的工作方案。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田志强 滕艳萍

  请假人员:殷延军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10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