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27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2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15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第27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制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制定的文件精神,并就相关材料准备工作进行安排。会议要求,系领导班子成员分头完成分管工作的2016年工作小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制定,并于本周三前提交相关材料的电子版,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进行梳理、汇总形成上报学校的全系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

二、关于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工作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会议决定,外语系第三轮岗位聘任聘期考核的考核表填报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由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制定,并在系网站发布。

会议明确,聘期考核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要求系内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系上规定的时间节点做好职工聘期考核的组织、审核和评价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并积极配合所在部门认真填报和按期提交聘期考核表。

三、关于加快实施院级人才支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快实施院级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学科建设工作小组会议,研究加快实施院级人才支持计划的相关办法。

四、关于校院两级管理规章制度建设

会议认为,校院两级管理包括治理结构和规章制度两个重要方面,涉及的工作系统而复杂,需要在开展调研的基础上进行,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思考和开展分管工作相关规章制度的建设。

五、关于制定2017年因公临时出国(境)年度计划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报送2017年因公临时出国(境)年度计划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会议决定,田志强副主任牵头负责2017年因公临时出国(境)年度计划的制定工作。

六、关于实验室修购、教职工办公场所窗帘清洗及安装

会议讨论通过了实验室维修更新项目及相应的经费预算,并明确所需经费列入明年经费预算。

会议研究决定,今年集中对所有教职工办公场所的窗帘进行清洗及安装,所需费用由系上经费统筹安排。

七、关于办公楼内厕所、楼道改造

会议研究决定,积极争取学校对办公楼内厕所、楼道改造的各项支持,由杨宏主任牵头负责、滕艳萍副书记配合完成相关沟通协调工作。

八、关于与银月教育合作事宜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与银月教育进行合作,合作合同每年签订一次。会议同时决定,今年合同的内容由双方协商确定,以后各年的合同内容再行研究确定。

九、关于安全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校联合检查组对外语系安全检查的反馈意见,决定由杨宏主任牵头负责相关工作跟进和推动。

十、其他工作

1.会议听取了2016年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通报。

2.会议听取了2016年教育部修购项目执行进展情况及下阶段执行计划的通报。

3.会议听取了研究生教学改革的2016年工作进展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通报。

4.会议听取了有关申报学生实习项目的情况通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田志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