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暨教学委员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28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暨教学委员会会议纪要(2016年第28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22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外语系党政联席会暨教学委员会会议,研究大学英语拓展课程的相关事宜,现将有关内容纪要如下:

一、关于课程的建设目标

会议强调,必须持续、深入地加强大学英语拓展课程的内涵建设,取得经得起考验、有推广价值的建设成果,大学英语拓展课程的建设目标是精品课程和优质课程。

二、关于课程的考核标准

会议明确,按照校级优质课程的标准对第一批大学英语拓展课程进行考核和评价。

三、关于课程的考评办法

会议决定,第一批大学英语拓展课程的考评依据三方面(相关材料的展示、课程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学生评教)的得分情况综合确定,各方面的得分在总分值中的比重为5:3:2。

 

参会人员:杨宏  李安民 田志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贺新全 王宝平  杨晓峰
    列席人员:黄海斌  杨 阳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