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4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

     

2月27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配合做好中央巡视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配合做好中央巡视工作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李安民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会议明确,外语系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力做好中央巡视的相关配合工作,系党政班子领导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分工和带头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二、 关于公务移动通讯费发放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规范公务移动通讯费管理的通知》(办发〔2017〕3号)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并研究了外语系公务通讯费的发放办法。会议要求,党政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做好向校财务处的备案工作。

三、 关于教师申请访学延期

会议研究了教师刘丽关于在加拿大哥伦比亚大学访学延期1年的申请及相关材料,决定不同意刘丽访学延期,要求其如期回国并办理相关返岗手续。会议要求,系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做好答复工作。

四、关于成立语言服务中心

会议认为,杨凌示范区设立了农业自贸区,为外语系发展和语言服务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和良好的外部环境,只有不断解放思想和抢抓机遇,才能推进快速发展和走向国际化,成立语言服务中心并探索有效运行机制,将有利于进一步整合发展资源和增强办学活力,将有利于事业全面发展、教师综合发展和学生实习实践能力提升。会议决定,同意成立语言服务中心,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

五、其他事项

1.会议研究了临时用工的相关事项。

2.会议研究了资料室面向本科生开放及图书借阅管理相关工作。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路伟伟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3月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