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6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3月13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议安排了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相关事宜。会议强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重视和明确工作任务,充分、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

二、关于编制2017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书

会议听取了外语系2016年度工作的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认真分析了2017年度发展形势,研究确定了2017年度的工作项目及任务目标

三、关于申报外语四六级口语考点、接管普通话测试点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配合教务处做好学校外语四六级口语考点的申报工作,同意接管普通话测试点工作。

四、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

会议分析了当前学风建设工作的面临形势、主要任务,研究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方向和应对措施,审议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学风建设实施细则(实行)》(草案)。

五、其他事项

1.会议讨论了加强实验室规划工作的有关事宜。

2.会议讨论了改善办公条件的有关事宜。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3月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