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7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3月20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传达学校重要文件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有关进一步增强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意识的重要文件,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办公室关于查找本科人才培养问题的文件,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二、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管理

会议研究了个别教师未如期回国的问题,就进一步加强管理工作和具体处理事宜进行了安排。

三、其他事项

会议听取了2017年研究生招生、招聘教学管理人员的工作通报,并研究了相关事宜。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3月2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