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8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8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

     

3月27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安排了外语系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

二、关于系风教风学风主题征集活动

会议认为,教风建设、学风建设是形成良好系风的关键基础,是提高教育质量的重要保证,是学生成长成才的迫切需要。会议决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聚焦和推进系风教风学风建设,组织开展一次系风教风学风主题征集活动,李安民书记牵头负责此项工作。

三、关于成立教学督导组

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外语系教学督导组,并讨论通过了教学督导组的成员构成方案。

四、关于成立物资采购工作组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成立物资采购工作组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会议决定,成立外语系物资采购工作组,并研究确定了工作组成员名单。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程序报国有资产管理处备案。

五、其他事项

1.会议研究了教师外出联合国实习的相关问题,决定不同意个别教师关于外出联合国实习的申请。

2.会议讨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相关事宜。

3.会议通报了近期学生就业工作进展,研究安排了毕业生学业相关工作。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3月3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