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9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4月7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学习传达了校纪委组织召开的自查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执行校纪委关于自查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劳务费支出的自查整改,做到直面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会议同时要求,各分管领导要进一步学习、掌握、吃透学校财务文件的内容和精神,进一步规范管理分管工作中的劳务费支出。会议强调,在系上在各类劳务费支出项目中,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规范劳务费支出管理的意见》文件的要求,不得超标准、超范围发放劳务费。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请假人员:张 凌(有课)

  列席人员:曲 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4月1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