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0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0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学习传达学校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接受境外资金管理办法》的文件。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和加强思想警惕,严格执行学校管理办法,接受境外资金必须做到合法、合规,坚决不接受各种来源不明的境外资金。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会议记录的通知》的文件。会议要求,按照学校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规范各类会议记录。会议同时要求,进一步规范党政联席会的流程管理。

二、关于改善教学实验及办公条件

会议研究讨论了外语系教学实验场所、办公场所的客观现状和实际需求。会议认为,当前外语系教学实验场所、办公场所的面积缺口较大,难以满足正常教学实验及办公需要,已成为当前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中急需解决的重要问题。会议决定,根据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教学办公、实验室的面积核算和依据,形成改善教学实验及办公条件的方案后报送国有资产处,并向相关校领导进行专题汇报。

三、其他事项

1.会议听取了近期学生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会议研究了学生就业创业的相关问题,决定今年不安排就业创业的学生参加出国研修。

2.会议研究了教职工亲人去世的慰问相关事宜。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曲 斌 王 昕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4月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