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2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关于外语系在教学评估中有关问题的请示》(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外语系在教学评估中有关问题的请示》(草案),决定由杨宏主任牵头、滕艳萍副书记配合对文稿进一步完善,同时在赵忠常务副书记来系调研时,由杨宏主任、李安民书记共同就该事项作以汇报。

二、关于稳定安全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系在五一节前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同时要求,实验室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与安全防范,积极做好防火预案工作,提高教职工预防、消除火灾的技能,并在节前举行一次消防灭火演练。

会议还讨论七号办公楼内安全值班的相关事项。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曲 斌 王 昕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4月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