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7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5     浏览次数:

     

6月12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17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全面总结本科教学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外语系《全面总结本科教学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主动担当,积极谋划,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会议决定,为确保工作顺利推进,每周三召开信息沟通、工作协调会。

二、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纪律的通知》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系属各部门本周内组织教职工进行集体学习。

三、传达贯彻教学工作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期末相关教学工作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会议决定,系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拟定相关文件,经杨主任审定后印发实施,并要求系属各部门本周内组织教职工进行集体学习。

四、其他事项

1.会议讨论了防火安全相关事宜。

2.会议通报了系教学督导组工作进展和运行情况,讨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组工作的相关事宜。

3.会议通报了系领导分工调整情况,党政综合办公室的分管领导调整为杨宏主任。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6月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