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5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9月11日,杨宏主任持召开2017年第25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贯彻教育部通报

会议传达了2017年8月24日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教党〔2017〕46号)。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广大教职工要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

二、传达贯彻学校学风建设文件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风建设年”实施意见>的通知》(校党发〔2017〕110号)。会议要求,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及时全面了解学校的相关文件,掌握相关的规定政策;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相应的实施细则,全面抓好落实;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在本周三的政治理学习时进行集体学习文件中的相关政策。

三、通报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会议对外语系各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加快执行力度,确保各项财政预算按时完成。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路伟伟  曲  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9月1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