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7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7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11     浏览次数:

     

9月18日,杨宏主任持召开2017年第27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

会议研究了2018年外语系教师选聘计划。会议决定,2018年外语系计划为英语专业教研室和大学英语教研室招聘教师3人,招聘的基本条件维持现规定,不做改变。

二、研究推出“一季一师”

会议研究了外语系推出“一季一师”的计划。会议研究决定,外语系推出此项举措很有必要,要积极推进。要将“一季一师”常态化,每年推出4位教师,两到三年推出8-10位教师。

三、研究有关人员的辞职事宜

会议讨论了有关人员提出的辞职申请,决定同意其辞职。

四、传达落实处级干部听课事宜

会议传达学校《关于落实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听课制度的通知》,并对近期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听课做出了工作安排。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曲  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9月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