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9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10月30日,杨宏主任持召开2017年第29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听取了李万强书记关于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情况通报,并就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

二、学习传达文件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和申报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三、财务工作

会议讨论了学科竞赛的有关财务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校院两级管理的财务政策衔接和工作对接进行了研究。

四、研究学校职称晋升政策(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

会议听取了杨宏主任关于各教研室对学校职称晋升政策(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反馈的情况通报,并就反馈学校的意见进行了研究。

五、研究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问题处理

会议研究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处理工作。会议决定,凡审核评估中出现的问题者,由本人向系上提交情况说明,并由党政综合办公室教学秘书对具体情况进一步梳理。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曲 斌 杨  阳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11月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