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30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30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7年第30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本科审核评估期间教学工作问题处理

会议研究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的相关事宜。会议决定,对2017年1月1日以来发现的教学工作问题,按照学校和系上的规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

二、研究推进7号教学楼改造工作

会议听取了7号教学楼改造前期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会议决定,7号教学楼改造工作的牵头领导调整为杨宏主任,同时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学校的沟通协调工作。

三、审议2018年本科招生规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18年本科招生规模。会议明确,要进一步统筹资源、集中力量,通过控规模与提质量相结合,着力加强英语专业建设。

四、听取近期工作通报

1、会议听取了我系加入陕西省“一带一路”大数据联盟的情况通报。

2、会议听取了外语系2017年事业经费执行情况的通报,要求各分管领导进一步加快经费执行。

3、会议听取了2017年外语系工作计划完成情况的通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杨  阳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7年11月2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