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1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1月2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8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教师出国申请相关事宜

会议讨论了个别教师申请出国进修事宜。经讨论决定,教师出国必须按程序逐级申报,经所在教研室审批同意后,报请系分管教学副主任审批同意后,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教研室应根据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对教师的出国申请进行审批,明确提出同意或不同意出国的意见并说明相应的理由。

二、研究奖励绩效津贴分配办法

会议讨论研究了外语系奖励绩效津贴分配的基本原则和实施办法。

会议决定,2017年奖励绩效津贴分成两部分发放,一部分为重点工作奖励津贴,另一部分为分三档的奖励津贴,其中:2017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者,奖励津贴按照最高档发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出现失误、延误、错误者,奖励津贴按照最低档发放;其余年度考核合格者,奖励津贴按照中间档发放。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重点工作奖励津贴的发放办法。

三、研究2017年度校级先进个人评选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7年度校级先进个人的评选办法。会议决定,校级先进个人的人选由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推荐的5名年度考核优秀人员中通过个人述职、评选两个环节产生,并决定1月3日下午召开述职评选会。

四、其他事项

会议听取了外语系推荐学校双代会代表的情况通报。

会议决定,1月3日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外语系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滕艳萍  张  凌

请假人员:殷延军(上课)

列席人员:曲  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1月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