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4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

     

 1月22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8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8年财务预算编制工作

 会议讨论了各分管领导拟定工作计划项目和相应经费预算。会议明确,各分管领导要以学校、外语系的十三五规划为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和大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各自分管工作的项目计划和经费预算,并提交党政综合办公室汇总后,报杨宏主任、李万强书记审阅。

 二、研究2017年教职工津贴分配工作

 会议讨论2017年教职工业绩津贴分配的相关事宜。会议决定,2017年业绩津贴分配严格执行学校财务制度,类似课程考试监考等属于本职岗位工作的公益性工作不予发放相应的津贴或报酬。

 三、研究2018年教师选聘工作

 会议研究了2018年教师选聘的相关事宜。会议决定,因2名拟聘用人选明确表示不签约而空余出来的教师选聘指标,通过继续招聘完成。

 四、其他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英语专业教师王慧娟因个人原因放弃出国的情况通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张  凌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1月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