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1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1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5月28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8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人事工作

 会议研究了个别管理人员辞职的申请,决定以人为本、尊重个人意愿,同意其辞职,并按照学校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研究生外语教学工作需要,会议决定从英语专业教研室选派1人到研究生教研室,并研究确定了选派人员名单。

 二、传达学校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安排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的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学校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对外语系第四轮岗位聘用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三、审议《外语系领导听课制度》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外语系领导听课制度》。

 会议要求,系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保质保量完成听课工作任务。会议决定,进一步加强系领导的听课管理,把系领导听课工作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工作评价的一项内容。

 四、研究加强外语系2018年工作计划的执行工作

会议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加快执行2018年工作计划和保证完成质量的相关事宜。会议决定,系党政联席会议每两周听取一次系领导成员对分管工作计划的执行进度和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将工作计划按期完成率作为领导班子成员自身工作评价的一项内容。

五、讨论研究项目储备及申报工作

会议讨论了制定项目储备及申报制度的相关事宜。会议研究决定,在听取学术委员会对项目储备及申报制度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制度设计的前期准备工作。

六、听取工作通报

会议听取了滕艳萍副书记关于近期学生就业工作情况的通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张  凌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