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4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2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7月11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8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会议和文件精神

 1.会议传达了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通报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文件(陕纪教组发[2018]3号)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以案为戒、提高站位,保持政治清醒,将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紧密联系,自觉执行党规党纪,坚守纪律底线,坚持弘扬正气、树风清气正之风,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2.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学院工作规则》(校党发[2018]58号)文件。会议明确,一是要提高认识,系党委牵头负责文件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二是及时修订实施细则,在通过学校报备后,做好实施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收集、反馈工作。

3.会议传达了学校津贴分配方案征求意见会会议有关精神。

二、研究安排领导班子务虚会工作

会议研究确定了外语系领导班子务虚会的工作方案,就组织实施务虚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分工安排。

 三、研究教师三级岗位聘任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增教师三级岗位聘任工作任务的文件精神及外语系教师三级岗指标下达情况。

会议决定,外语系第四轮岗位聘用设置教师三级岗,聘用条件的制定以学校教师三级岗最低条件为基础,聘期任务按略高于外语系教师四级岗聘期任务的标准制定,同时和其他学院教师三级岗的聘用条件、聘期任务的难易度保持基本一致,经领导班子审定后上报实施。

四、研究暑期教师集中培训工作

会议研究了暑期教师集中培训工作推进情况和实际问题。会议决定,进一步做好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并根据沟通协调情况调整培训的方式、内容和规模,全力做好教师暑期培训工作。

五、研究系徽征集工作

会议研究了系徽征集的相关事宜。会议决定,启动系徽征集工作,由滕艳萍副书记牵头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六、其他工作

会议听取了张凌副主任关于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进展情况的通报,并决定由张凌副主任任组长,牵头制定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工作可行方案,其他系领导配合、参与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滕艳萍副书记关于新生接待相关工作的通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张  凌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7月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