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32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32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2018年第3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审议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

会议审议了10月24日教授委员会关于教授委员会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的选举结果。会议同意,杨宏为外语系教授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凌、高莉为教授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田志强为教授委员会秘书。

二、安排学习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对学习传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了安排。会议认为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大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决定由系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周三教职工政治学习的机会,到其所联系的教研室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系教职工。

三、研究处理近期教学问题

会议对近期因个别教师上课迟到的教学问题及相应处理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决定,对教学问题涉及的教师,均按照一般教学事故处理的建议报送教务处。

四、研究英语专业大四学生的出国申请

会议讨论了大四学生闫若瑜提出的出国申请。决定向教务处提出建议,如可行则予以批准其出国申请。

五、审议旧楼改造增加面积事宜

会议审议了《关于外语系旧楼改造增加面积的请示》。认为此方案比原方案更加优化,在不增加成本的基础上,更能满足我们的需要,决定上报学校。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张  凌

缺席人员:滕艳萍(省委党校学习)

列席人员: 曲  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10月3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