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34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34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系主任杨宏主持召开2018年第34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规范系行政领导干部教学工作量有关事宜

 会议讨论了规范系行政领导干部人员教学工作量有关事宜。会议决定,由杨宏同志负责按照会议讨论意见,提出系行政领导干部的年教学工作量意见,提交党政联席会研定。

二、讨论切实维护教学秩序有关事宜

 会议讨论了切实维护教学秩序的有关事宜。会议决定,由张凌同志负责按照会议讨论意见,形成加强教学管理的长效机制,并负责征求系领导班子成员意见后,提交党政联席会研究。

三、研究加快执行预算经费工作

会议听取了副主任殷延军关于加快分管经费执行可行性方案的汇报,并原则通过。会议要求,殷延军同志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按照学校时间节点完成分管预算经费的执行。

四、讨论外语系楼改造工作

 会议讨论了外语系楼改造方案加层重新布局的相关事宜。会议明确,外语系楼改造坚持3项基本原则:一是功能分区合理,教学区、办公区应区域清晰、相对独立;二是积极改善教学办公用房条件,尽可能满足教师对小空间办公用房的实际需求;三是优先保障教学实验正常运行的实验用房。由设计方根据上述原则提供设计方案后,外语系再进一步讨论研究。

五、其他事项

1.会议传达了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紧急视频会会议精神和学校有关要求,安排了办公室、实验室、教研室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检查、防范和工作“留痕”,严防学生层面、实验室区域发生不安全事件。党政办公室与实验室就安全敏感点进行梳理明确,学工办做好学生安全排查工作。同时,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夯实责任。

2.会议学习传达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文件精神,对落实《批复》精神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3.会议听取了英语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推进情况通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张  凌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杨晓峰  顾  荣  屠明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11月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