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36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8年第3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12月3日,系主任杨宏主持召开2018年第3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教学管理工作

会议研究了张凌同志提出的《外语系关于规范教学运行的若干规定》(讨论稿)。会议决定,由张凌同志负责按照会议意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和相关措施,提交党政联席会研究。

二、研究人事工作

 1.会议研究了杨增荣同志离岗创业的申请,并通报了学校人事处关于我校教职工离岗创业相关事宜的答复情况。会议决定,将学校有关教职工离岗创业相关政策事宜答复情况原本传达给杨增荣,在学校相关政策出台前,让其安心工作。

2.会议研究了教学管理人员招聘相关事宜,并就招聘面试工作进行了安排。

三、研究教师学术休假及单科进修工作

会议听取了系教授委员会关于教师学术休假及单科进修的意见。会议决定,同意张晓容学术休假的申请;同意王晓燕、王晶晶、郝晓静、芦莎莎等单科进修计划的申请;杨宏同志牵头制定教师学术休假、单科进修相关规定,征求意见后,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

四、研究外语系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编制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系教授委员会关于2019年度招生规模及分省招生计划的意见,决定外语系2019年本科招生计划规模为120人,其中:英语专业90人,国际汉语教育30人;英语专业分省招生计划以2018年英语专业分省招生计划指标为基础,分别调减陕西5人、河南2人,增加北京、上海、广东指标各1人,增加江苏、浙江指标各2人;国际汉语教育本科专业的分省招生计划,待专业定位进一步论证和明确后再行编制。

五、其他事项

1.会议听取了学校校内津贴管理办法(讨论稿)的意见和建议征集情况的通报,并研究了外语系反馈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2.会议听取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的情况通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张  凌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杨晓峰  罗建忠  屠明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8年12月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