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9年第3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9年第3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5日,系主任杨宏主持召开2019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外语系2019年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外语系2019年工作计划整体框架,要求各分管领导结合实际进行进一步思考谋划和细化充实。

二、安排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工作

会议研究安排了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工作。

三、研究2019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及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强调要重点抓好寒假及春节期间的稳定安全,要求认真做好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检查和防范,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

三、听取近期有关工作通报

1.会议听取了教学工作有关工作进展的情况通报。

2.会议听取了2019年《大学英语》课程上课安排有关事宜协调落实情况的通报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张  凌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杨晓峰  屠明忠  罗建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9年1月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