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9年第5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9年第5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3月11日,系主任杨宏主持召开2019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陕西省委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陕西省纪委《廉政提醒短信》、《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宣讲提纲》精神。会议强调,这次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全系党政领导干部尤其是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主动自查自纠,遵守个人承诺。会议要求,系各党支部要将陕西省纪委《廉政提醒短信》、《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宣讲提纲》纳入本周三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将内容和精神传达至每一位党员干部。

二、研究2019年外语系工作计划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9年外语系工作计划(草案)及相关目标任务指标。

三、研究人事工作

会议研究了教师王伟力工作调离的申请,原则同意其工作调离,本学期已安排给其个人的各项教学工作任务仍由本人完成。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精神形成相关材料按程序报请学校审批。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张  凌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杨晓峰  屠明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9年3月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