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9年第6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9年第6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3月26日,系主任杨宏主持召开2019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系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稳定高于一切”的思想,提高校园稳定安全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和“一岗双责”,夯实稳定安全责任,做好重点人群、意识形态、外事及实验室安全等重点领域的舆情掌握和风险防控。党政综合办公室牵头做好相关领域的应急预案和处置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二、传达外语教育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年会)基本情况及会议精神。会议指出,高等外语教育正处在一个变革的时期,要结合外语系实际,认真思考我们的公外、英专建设如何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由杨宏主任在本周三全系教职工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会上传达该年会的会议精神。

三、审议外语系《2019年工作计划》《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

会议原则通过了外语系《2019年工作计划》《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完善后印发实施。

 四、审议外语系《2019年经费收支预算》

 会议原则通过了外语系《2019年经费收支预算》,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意见完善后报计财处。

 五、研究外语系系史编撰工作

会议认为,系史编写是对外语系多年来建设和发展的梳理和总结,有利于传承历史经验和促进新发展。会议同意启动外语系系史编撰工作,决定成立系史编制委会,主任由李万强同志、杨宏同志担任,副主任由滕艳萍同志担任,成员由王树江、黄世绶、董会庆、窦琴、殷延军、张凌组成;下设编制工作组,组长由窦琴教授担任,成员为黄海斌、曲斌、史晓琴、王劲荣,同时确定了专项经费和工作场所。

六、审议《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原则通过了《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党政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完善后印发实施。

七、讨论7号楼改造方案

会议讨论了7号楼改造方案,同意基建处对改造方案中的有关设计调整意见。

八、听取工作通报

1.会议听取了外语系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书的制定情况通报,要求班子成员认真落实,确保任务完成。

2.会议听取了近期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要求加强就业信息,耐心做好学生工作,提升就业率。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杨晓峰 

请假人员:张凌(省委校学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9年4月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