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9年第9期)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纪要(2019年第9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5月15日,系主任杨宏主持召开2019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领会部、省要求,充分认识当前高校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警觉;二是系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各自分管领域内相关工作;三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要求全体教职工做到“三不”,即不发表不当言论、不接受境外媒体采访、不随意参加评选,防止被利用;四是艳萍同志负责、学工办配合,发挥党员、班干部做好学生层面稳定安全,尤其是掌握在外租住学生情况、学生社团情况及QQ、微信群等阵地情况;五是执行学校要求,严格系领导外出请假报备手续,书记、主任不能同时离校,必须至少有1人在校;六是严格值班纪律,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值班。

二、研究学术研究团队建设与英语专业教师调整工作

会议研究了外语系学术研究团队建设工作。会议认为,加强学术研究团队建设是加强外语系学科建设的迫切需要,有利于学术研究水平,有利于浓厚科学研究氛围,有利于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学术研究团队和优秀学术骨干。会议同意并要求加快学术研究团队建设工作。

会议研究了英语专业教师队伍调整工作,并讨论初步方案。

三、听取近期工作通报

会议听取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校内相关教师划转及外出招聘情况、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制定情况、办公楼搬迁工作等汇报。

会议听取了英语专业2016级2班学生黄靓申请出国的情况汇报,要求学生本人提交书面申请,系上按程序报教务处审批。

 

 

 

参会人员:杨  宏  李万强  殷延军  张  凌  滕艳萍

列席人员:黄海斌  罗建忠  屠明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9年5月20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