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3年9月11日)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3年9月11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08     浏览次数:

     

  9月11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进一步推进系务公开

  会议认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强化内部和监督制约机制,对于实现外语系决策科学化、规范化和民主化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

  会议研究决定,加大推行系务、政务的透明和公开力度,一是领导班子会议研究确定的事项要及时公开,接收广大师生群众监督;二是凡涉及外语系改革、发展和稳定,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系党政领导班子既要坚持原则和认真调研,广泛征求师生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更要认真研究和审慎决策,做到全程透明、公开,及时公布工作进展,接受广大师生群众监督。

  二、关于编制“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为进一步促进学科发展,加强青年教师明晰学科研究方向的政策导向,会议研究决定,对于外语系编制2013-2015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计划补充4条意见:(1)鼓励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申报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2)优先安排没有出国经历的教师出国研修;(3)鼓励更多教师申报,延长申报时间1天,受理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9月12日;(4)进一步明确个人申报材料公示、系学术委员会研究审定结果公示的安排。

  三、关于2014年辅导员申报

  会议研究决定,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外语系实际,2014年向学校申报增加1名辅导员(“2+3”形式)。由王小平副书记牵头完成辅导员增加计划的申报。

  四、关于实验室管理

  会议研究决定,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工作,提高实验室人员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在保证教学工作的前提下,有序安排实验室人员赴省内高校进行调研。此项工作由田志强副主任负责。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王小平  田志强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3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