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党政联席会纪要»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3年11月11日)
 

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3年11月11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08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杨宏主任主持召开外语系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雅思培训合作

  会议听取了田志强副主任关于雅思培训合作草案的通报。

  会议明确:(1)外语教师雅思培训的各项费用要求委托培训机构在合作草案中进一步明晰,并满足学校经费列支的标准要求;(2)与教务处沟通协调,并确认培训外语教师参加雅思测试工作及费用;(3)外语教师雅思培训的时间安排经与教务处沟通协调及征求相关教师意见后确定。以上工作由杨宏主任牵头、田志强副主任配合落实。

  二、关于英语专业等级考试

  会议明确,2013年英语专业等级考试报名费按照相关文件的规定标准收取;考务费的缺口,由外语系与教务处协调解决。

  三、关于教学科研奖励

  会议听取了杨宏主任关于奖励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的建议。

  会议认为,建立教师奖励激励机制体制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教学科研氛围,能够激发教职工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教学科研工作任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教学科研团队快速形成和有效运作。

  会议明确,系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草拟外语学科竞赛指导教师奖励办法和教职工科研工作奖励办法,经系领导分头审阅并签署意见后形成提交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的草案。

  四、关于加强系领导联系学生工作

  会议决定,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管理的时效性,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密切联系学生,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每位系领导分别联系一个学生班级,具体方案由王小平副书记根据学生工作特点和实际需要确定。

  五、关于外语系网站改版

  会议决定,进一步突出外语系特色和满足工作需要,外语系网站进行全面改版。此项工作由李安民书记牵头,王小平副书记负责,党政综合办公室配合完成。

  参会人员:杨  宏  李安民  王小平  田志强

  列席人员:黄海斌

  外语系党政综合办公室             2013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