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系内文件» 外语党[2018]25号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外语党[2018]25号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外语党[2018]25号

  一年来,在系党委和系行政的领导下,我系学生工作紧密围绕学校及外语系工作重点,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系广大学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团结奋进,锐意进取,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生取得新的进步,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工作的发展,系党委和系行政决定对优良学风示范班、先进班集体、星级文明宿舍、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新绩。全系各班级和学生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锐意创新,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2017-2018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委员会

  2018年 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