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系内文件» 系党发[2013]1号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 关于表彰2012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系党发[2013]1号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 关于表彰2012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08     浏览次数:

     

  一年来,在系党委和系行政的领导下,我系学生工作紧密围绕学校及外语系工作重点,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要求,开拓创新,勇于奋进,全系学生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涌现出一批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学生取得新的进步,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工作的发展,系党委和系行政决定对优良学风示范班、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研究生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新绩。希望各学生班及广大学生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勇于实践、锐意创新,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附1:2012年度校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doc

  附2:2012年度系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doc

 

                                                                        外语系党委

                                                                   二〇一三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