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内政务
首页» 系内政务» 系内文件» 外语党[2020]1号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外语党[2020]1号 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外语党[2020]1

一年来,全系广大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积极参与外语系改革发展建设,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教研室考核,个人申报,系先进个人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选,决定授予高娜、张杰、顾荣、张琦、贺新全、范琳等6位同志为2019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本职岗位上努力争取新成绩、做出新贡献,为外语系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

2020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