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专业研路分析宣讲会顺利召开
 

英语专业研路分析宣讲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朱文清、葛雨涵/文 刘佳/图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为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引导同学们进行科学高效的备考,外语系于N8103教室召开英语专业研路分析宣讲会,张德才老师受邀担任主讲。宣讲会吸引了众多有志考研的同学参加。

张德才系学府考研课程研发中心总经理,曾获“陕西省技能培训先进个人”称号,同时也是学府考研资深规划讲师、全国巡讲师。会议伊始,张德才以外语九大名校、师大六校考情为例,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准详细的分析,帮助同学们对考研形成了初步认识。接着,他向同学们展示了常考院校招生数据,并进行了细致的解说,使同学们进一步明晰考研现状,加深对目标院校的了解。随后,张德才结合就业前景,针对外语系同学的专业发展,进行了切合实际的考研专业推荐。他鼓励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考研院校,以更好地应对名校的要求。最后,张德才就当前“考研人数连年暴涨、名校招生不变、保研名额大增”的现状,引导同学们进行科学高效的备考,积极调用身边资源,与考研成功的学姐学长进行充分交流。其演说贴近现实,举例丰富,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详尽解答。与会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宣讲,全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掌声连连。

会后,张德才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将宣讲会学到的经验与自己的备考实际相结合,有所收获,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之后考研的道路上,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坚持到底,走向成功。

本次宣讲会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在考研路上的疑问,让同学们对考情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引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思考,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

张老师讲座现场_副本.jpg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