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001支部召开支部团员大会
 

英语2001支部召开支部团员大会

来源:   作者:张琦 赵心语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红旗已指先锋路,青史应留正气歌。6月15日下午,英语2001班于N8315召开了支部团员大会,团支书徐梦荣主持会议。班主任王丽婵和2001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会。

会上,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发展流程》中的相关要求对王垚丹等三名同学接收入团事宜进行了讨论并表决。随后,班主任就团支部日常管理和期末学习两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王老师强调了期末考试纪律,发出考前复习互助的倡议。此外,她还叮嘱同学们注意饮食和疾病的预防工作。她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次暑假当中,找到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有目标,有计划地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