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203班召开经验分享会
 

英语2203班召开经验分享会

来源:   作者:刘艳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次数:

     

3月20日,英语2203班在N8710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经验分享会。班主任关惠丹老师邀请了班主任助理景鑫钰学姐,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交流盛宴。

会议由班长郑可同学主持,分为保研经验、专四备考策略以及答疑三个环节。在保研经验分享环节,景鑫钰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详细解析了保研的全过程。她首先介绍了语言文化学院关于保研的相关政策、要求。接着,她分享了保研准备过程中的一些关键步骤。此外,景鑫钰还分享了保研中面临的困难及挑战。

图片1.jpg

在专四备考策略环节,景鑫钰针对即将到来的专四考试,为大家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备考建议。她逐个分析了专四题型,建议大家要注重基础知识的巩固以及对时间的把握。同时,她还分享了优质的网课资源,帮助大家更好地应对考试。此外,景鑫钰还倾情分享了专四考场上的小技巧。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关于保研、考研、考公等多方面问题,景鑫钰一一进行耐心解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分享会,收获颇丰,对保研和专四备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英语2203班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大家今后的学术道路和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英语2203班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帮助和支持。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