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转专业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转专业学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蔺芳仪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转专业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实际想法,5月26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于学院73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滕艳萍,副院长王宝平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参与转专业的相关学生均到场参与会议。

首先,滕艳萍指出此次会议目的是为了了解转专业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帮助大家做好学业规划,希望大家各自介绍自身情况,阐述转专业的原因以及对于目前专业的建议和看法,她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共同交流。

参会同学逐一进行了发言,各自讲述了自己计划转入的学院专业以及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对于目前所学专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建议。滕艳萍和王宝平分别对于学生提出的看法和建议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学业上的困难。王宝平指出,大学教育更多在于学习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自己未来的规划,无论转专业成功与否,都能够做好心理准备,调整自身心态。最后,滕艳萍、王宝平分别对本次座谈会作出总结。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在尊重学生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转专业,帮助学生实现更好发展的基础上,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转专业座谈会学生提出想法建议_副本.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