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与国旗同框,向祖国表白
 

与国旗同框,向祖国表白

来源:   作者:文/郭佳 图/郭佳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

     

爱国精神和爱国教育在国家建设和个人成长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爱国精神指引我们共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爱国教育强化我们的国家意识、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为了更好地学习和践行爱国精神,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全体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奋斗品格,阳光团工委语言支部特此开展“与国旗同框,向祖国表白”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征集“我与国旗合影”照片和“时代最可爱的人”诗歌写作。

活动于5月22日开始进行前期宣传,5月24日7:00——23:00进行作品收集,5月25日由工作人员进行作品的审核工作。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同学们踊跃参加此次活动,通过一张张精彩的摄影作品和一首首饱含感情的诗歌作品,相信同学们一定更加坚定了心中对于祖国的热爱之情。

图片2.png

本次活动致力于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念,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加强同学们国家民族意识教育,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的祖国,培养国家民族情感和身为中国公民的义务意识;以及让同学们更加关心和关注祖国的国家利益和发展方向,更加积极参与国家建设,增强凝聚力。厚植爱国理念,弘扬民族精神,富有深刻含义。

编辑:蔺芳仪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