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母亲节感恩活动
 

母亲节感恩活动

来源:   作者:刘子赟 杨梦鑫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为展现与增强广大同学的孝心,增进与母亲的感情,阳光团工委语言文化支部借母亲节到来之际于5月8日举办母亲节感恩活动。

本次活动全程于线上开展,由刘子赟和杨梦鑫共同组织。在活动前期,两位组织人员完成了活动策划,并在诸多QQ群和官方QQ号进行活动介绍和宣传,同时在到梦空间发布活动,及时通知各位参与同学进行线上报名,加入专属活动群聊。该活动需要同学们于母亲节当天在微信上为自己的母亲写上一段话并发送给母亲,表达自己对母亲的感恩与想念,最后由活动负责人发布收集表收集聊天记录截图。

QQ图片20220523215907.jpg

此次母亲节感恩活动吸引了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广泛参与,见证了众多同学对母亲的拳拳感恩之心,以及与母亲交流的温馨时刻,活动反响良好。“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通过此次感恩活动,广大同学对母爱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自觉地胸怀感恩,主动向父母表达爱意与思念,每个参与的同学都表示受到了积极影响。同时,孝敬父母也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立足母亲节感恩,有助于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和发扬。

编辑:蔺芳仪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