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外语系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外语系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外语系   作者:王伟荣   发布日期:2020-09-27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1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熟悉各类就业政策,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制定明确的就业目标,外语系于2020年9月26日成功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尹传松老师主讲,2021届毕业生认真观看了直播。

会上,尹传松老师结合2020届毕业生的总体就业情况,结合学生毕业后的去向如上研、出国、选调生、公务员、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情况,客观细致地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针对同学们不同的就业意向,尹传松老师分别进行了就业政策解读,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他指出,准备升学的同学要早做准备,提前了解院校,对标考研院校分数线和自己的实力,理性选择,合理制定目标;准备就业的同学要提前掌握求职技巧,做好求职简历,抢抓秋招机会;尹传松老师表示,外语系的各位老师会竭尽全力地为同学们的就业做好指导和服务,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师资,提前进行就业准备,为今后的升学、出国、就业、创业打下良好的基础。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尹传松老师的充分讲解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本次动员会拉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持久战的号角,使同学们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对于促进毕业生尽早树立就业观念,实现满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