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大学英语四级辅导讲座顺利举办
 

大学英语四级辅导讲座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张琦 茹怡婷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子备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5月21日下午,第一期大学英语四级辅导讲座在语言学院N7510举办,讲座由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王保健副教授主讲,辅导员张琦和同学们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开场前王老师细致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以良好的心态准备四级考试。他重点指出,可以根据四级题型练习,做到有的放矢,依据自己所擅长的部分,排列好先后顺序进行作答。王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个题型的解题技巧,例如阅读时做到瞻前顾后灵活变通,选词填空做到认真细致查缺补漏,写作时做到详略得当、高级用词。随后,王老师讲授了句法翻译,针对词性误用、混淆词义、逻辑错误等常见错误逐一进行分析。最后,他对备考策略进行了总结,内容细致涵盖面广。

本次四级辅导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四级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增添更多的信心。

QQ图片20210525181959_副本.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