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赴杨陵区杜寨村看望慰问选调生
 

赴杨陵区杜寨村看望慰问选调生

来源:   作者:张琦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1月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一行赴杨陵区杜寨村看望慰问我院2020届毕业生、陕西省选调生顾雨薇。

座谈交流.jpg

座谈中,顾雨薇向一行汇报了自入职以来的工作,感谢母校和学院的悉心培养,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和关怀帮助,感叹学院的飞速发展,祝愿学院能够在未来更加美好、事业更加辉煌,言谈中满满的都是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滕艳萍为顾雨薇工作中的担当作为点赞,邀请她在下学期回学院为学弟学妹作经验和事迹分享,并表示学院永远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她能够在工作中将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在工作岗位上践行诚朴勇毅校训和明德尚行、博学并蓄的院训,扎根基层,甘于吃苦,追求卓越,为疫情防控、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合影.jpg

座谈结束,滕艳萍一行为顾雨薇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春联等慰问品。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