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写作工作坊分享会顺利举行
 

写作工作坊分享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朵茂星/文 王竞仪/图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为帮助语言文化学院的同学们在英语考试中的写作板块取得更优秀的成绩,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写作的兴趣,进一步地提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语言文化学院特邀王丽萍老师于12月1日晚19:30在N8912开展“写作工作坊”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写作建议并分享相关经验。

分享会上,王丽萍老师从分析不同考试的写作评分标准和解决办法两个方面展开介绍。在介绍作文评分标准后,王丽萍老师通过分析学生的作文案例,总结出作文中常见的逻辑错误、过于依赖模板、高级词汇使用不当等常见问题,并相应地提出了解决措施。最后,同学们积极提问,王丽萍老师积极做出解答,并鼓励同学们要做好日常词汇语句积累,同时对同学们写作水平的提高表达期待。

通过本次写作工作坊分享会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对平日里常见的写作错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掌握了更多的写作技巧,为未来的英语学习打下更好的基础,相信同学们将以更昂扬的姿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