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雅思和口语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雅思和口语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童先超/文 赵皎翔/图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语言文化学院同学们在四六级英语考试和雅思考试中获得优秀成绩,提高同学们的口语交流交际能力,学院特邀请陈音稳老师和项君老师于11月30日晚19:30在语言文化学院五楼会议室为同学们分享口语学习经验和雅思备考经验,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会议。

口语分享会中,陈音稳老师全程用流利的英文口语与同学们进行对话,同学们全神贯注,紧跟老师思路。陈音稳老师为同学们分享口语精读教材,分享自己的趣味英文故事,讲述口语交流学习中的注意事项和学习方法,从和同学们最接近的学校和家庭生活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有所启发。雅思分享中,项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雅思考试形式,通过与其他相关院校作出分析对比,从中汲取经验,从雅思相关多方面为大家答疑解惑,更加明确雅思学习与考试的目标与方向。

雅思口语分享交流会2.JPG

分享会中,汉教2201班韦良玉同学从自己的生活经验出发,在学校,家庭等话题上与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带动其他同学一起锻炼口语能力,营造出轻松欢快的氛围。英语2204班张之豪同学也用流利的口语提出独到的见解,为同学们提供全新的思路与更广阔的视角。其他同学们在气氛带动下都积极响应老师,勇敢提出疑难问题与自己的相关想法。陈音稳老师也鼓励同学们用英语写下自己的故事并用对话方式互相交换接龙,讨论分享看过的小说和电影,从而更好的锻炼口语能力。

通过本次口语和雅思分享交流会,同学们掌握了更多更好学习英语的方法,对四六级口语训练和雅思考试的流程规范及相关内容详情有了具体的认知,同时也增进了对生活对学业的热情,为自己未来大学生活中学习英语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雅思口语分享交流会.JPG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