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302班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会
 

英语2302班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会

来源:   作者:张经国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英语2302班在班主任何红梅老师的组织下,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活动。本次班会主要包括上学期总结、假期分享、新学期规划以及安全问题强调等内容,旨在帮助大家对新学期进行更好地规划,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

首先班主任何红梅老师对上学期我们班级的整体表现进行了总结。在上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英语2302班在学习成绩、班级协作、文体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当然,也存在一些不足,如部分同学课堂纪律有待提高,个别科目成绩不够理想等。针对这些问题,何老师提出了改进措施,并鼓励我们要发扬优点、改正缺点,不断提升自己。

然后同学们纷纷分享了各自的假期生活。有的同学参加了回访母校的活动,为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弟学妹分享了学习经验,同时介绍了西农;有的同学投身社会实践,锻炼了能力;还有的同学陪伴家人,享受了温馨时光。

接下来班主任何红梅老师引导大家制定了新学期的规划和目标。提出新学期要在学习上更加努力,争取在各个科目都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还要注重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和综合素质,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

最后,何红梅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新学期,大家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遵守交通规则,防火防盗防骗,保护个人信息,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将携手共进,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为实现新学期个人目标而努力奋斗!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里不断进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34744FBEDB65C2DD136E59CD59B0080C.jpg